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来校调研党风廉政建

时间:2013-05-13 点击量:

2013425日,湖北省委高校工委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六项配套制度执行情况和科研经费专项调研与督查组我,进行专项调研检督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发展院财务处资产经营公司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审计处、纪委办、监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长陶继东主持。

调研和督查组一行3人。组长湖北省高校纪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省教育厅监察室主任王洪波,他介绍此次调研和督查的内容为四个方面,即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三重一大”制度贯彻执行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大宗物资采购、基本建设项目、校办产业规范管理、加强民主监督、廉政风险防控制度贯彻执行情况、科研经费管理情况,强调此次调研和督查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目的,并希望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

调研和督查程序为汇报工作、座谈交流、领导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向调研督查组作题为《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体系  强化监督确保制度规范运行》汇报

成书记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一是学校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工作;二是制定完善“三重一大”制度,保障学校健康发展环境;三是加强大宗物资采购、基本建设项目、校办产业的监督力度,实现规范管理,实现防止腐败现象的滋生,保障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死是完善科研经费管理制度,防控科研腐败风险点;五是体会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五个方面进行汇报。

王洪波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了我校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在风险防控预警制度体系建设中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就大宗物资采购管理方法与实效、科研经费管理制度制定、规范小科类及自主招生、行风评议工作、风险防控预警制度执行的实效、监督检查效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就如何做好除招生、基建、招标、采购、工程等被誉为重点岗位、重点部位的廉政风险点防范预警外,对于新出现的科研经费管理风险点预警防控机制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书记再次感谢省委高校工委来我校调研和督查,此次调研和督查,将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政风险防控预警制度体系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