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我校召开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布置会

时间:2013-10-15 点击量:

1011日,学校纪委在惠宾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布置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主持,校党委书记郝翔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陶继东传达了湖北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传达了湖北省纪委的会员卡专项清退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郝翔作了动员讲话。郝翔指出,全校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会员卡清退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会员卡对于党员干部,反映的是特权思想、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在老百姓中影响很坏。同时,会员卡也是各种腐败行为滋生的土壤,党员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他要求,与会的各单位负责人要确实负起责任,切实行动起来,将省纪委和学校纪委的要求传达到每位处级领导干部,确保本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按时清退会员卡并作个人零持有报告。

此外,根据湖北省纪委文件精神,学校还向各二级单位印发了《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对全校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会员卡清退工作的各项要求进行明确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