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4-05-07 点击量:

     4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第十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校党委书记郝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各二级党组织和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郝翔主持会议。

  成金华传达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第十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郝翔就学校开展第十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严明党的纪律的重要性,认真照省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十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第二要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教育,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从抓身边的腐败、抓身边生活中的腐败认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让严格执行纪律成为一个习惯;第三,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明确,态度坚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既管好自己,又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做遵守纪律的表率、廉洁从政的表率。

  据悉,当天上午,省委召开全省第十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此为统领和指导,充分把握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新情况新特点,在总结过去好的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宣教月活动成果,确保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