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纪委集中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21 点击量:

      11月17日上午,纪委在行政楼212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岐山同志在中纪委第十八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主持学习。

  纪委委员认为,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关键时期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明确纪检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依法依规行使监督责任,为改进作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贡献。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纪委办主任陶继东传达省纪委对全省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查处通报。通报报道了涉及违规操办婚丧宴、升学宴、满月宴等11个案列。他说,省委、省纪委三令五申强调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在全省开展专项整治,我校9月颁布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大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抓好婚丧喜庆事宜问题的专项整治,对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始终保持专项整治的高压态势,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

  纪委委员认真讨论并原则通过拟颁布的《关于党员干部婚丧喜庆事宜的管理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