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暨教育经费管理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总结会召开

时间:2015-05-18 点击量:

      5月7日,我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暨教育经费管理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研讨总结会在迎宾楼报告厅召开。在校校领导,副处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校长王焰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贪途欲海无归路》。

  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郭秀蓉、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先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飞、人事处处长张宏飞、财务处处长张玮分别代表所在单位领导班子述廉述责。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传达湖北省第十六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电视电话动员会精神,布置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他要求,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采取有效措施,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他希望,各二级单位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在认真落实学校统一部署的基础上,创新活动内容、形式和举措,创造性开展具有本单位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力求增实效、树品牌。

  校党委书记郝翔讲廉政党课。他结合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二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进一步做好教育经费管理,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扎实推进我校《惩防体系2013-2017 年工作规划实施办法》各项任务的落实;五是以典型案例为警醒,狠抓廉政建设不放松。他强调,各二级单位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守纪律,讲规矩;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于律己,负起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学校发展工作一道抓紧抓好。

  王焰新讲话。他主要强调三点:一是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共同推进,抓紧抓好;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教育经费管理。

  学校定于4月28日至5月31日在全校开展以“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学校将重点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邀请校外专家作反腐倡廉专题报告等10个方面的活动。各单位宣传教育月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将列入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