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纪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5-10-12 点击量:

   

       7月2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主持召开纪委全委会,传达学习了王岐山、侯长安等领导同志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推进会、省纪委二室联系地方和单位落实监督责任推进会暨业务培训班的会议精神。
       会上,成金华同志传达了王岐山同志关于加强和改进纪律审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侯长安同志7月15日在全省落实监督责任推进会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陶继东同志传达了陈洪波同志7月21日在省纪委二室联系地方和单位落实监督责任推进会座谈会暨业务培训班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校纪委近期重点推进的“四项专项整治”、信访件清理、本科招生录取监察、党纪法规知识测试、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和二级单位“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等5项工作。
       成金华总结指出,一是纪委要切实落实把纪律挺在前,正确认识纪律与法律的关系、树木与森林的关系,并在具体工作中予以落实。要加强纪律检查,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不仅要关注少数人的违纪问题,也要关注多数人容易疏忽的纪律问题,加强纪律教育,使纪律真正严起来。二是纪委工作要聚焦主业,强化监督,抓住重点。对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做到多监督提醒,发挥好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对于一些问题,不只是在有信访反映时才关注,平时工作中听到、看到的不良苗头或现象,要及时进行提醒或谈话函询,起到“有责改之,无则加勉”的教育效果。三是认真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