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省委检查考核高校组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行检查考核

时间:2016-01-15 点击量:

 

113下午,按照《2015年全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情况检查考核实施方案》,由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高校工委委员徐雁冰任组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杜海鹰任副组长,一行7人的省委检查考核高校组第五组,对我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行现场检查考核,现场检查考核分述责述廉及民主测评、单独谈话、查看材料和查阅财务票据等四个环节进行。
       校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责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由检查考核组组长徐雁冰主持。校党委书记郝翔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责述廉并进行了个人述责述廉,校长王焰新进行了个人述责述廉,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84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按照检查考核工作要求,学校纪委办公室提前两天将校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责述廉书面报告,通过电子邮箱发送给所有参会人员,为提高效率,校级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未进行现场述责述廉。
       据悉,现场检查考核后,检查考核组将对现场评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情况进行汇总,形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检查考核报告,报省委高校工委,由省委高校工委统一报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高校工委将根据检查情况,向学校书面反馈检查考核意见,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