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传达有关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16-02-04 点击量:

     1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20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会,传达湖北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教育系统纪委书记、监察处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精神,并对2016年学校纪委工作进行布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陶继东主持会议。

  成金华强调,学校纪委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湖北省纪委和教育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要精神,要深刻领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将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高压态势将持续加强,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加强对学校党员干部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监督检查,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

  针对2016年纪委工作,成金华指出,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向基层延伸,努力“打通最后一公里”,准确把握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进一步加强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开展好“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活动,坚持并加大专项巡查工作,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到位,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造监督执纪问责的“铁军”。

  陶继东强调,学校纪委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面向学校全体党员,重点加强《党章》、《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积极推进主体责任落实,监督工作落实到支部、到科室、到系所,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工作精准性,做到具体工作有记录,工作可检查,可考核。
与会委员围绕湖北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