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学校认真学习传达湖北省2016年高校和教育厅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6-04-20 点击量:

 

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郝翔主持召开了十一届七十一次党委常委会议,学校党委常委会议成员及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学习传达了湖北省高校和教育厅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郝翔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教育厅刘传铁同志、省纪委林祖华同志和驻教育厅纪检组长孙晓蓉同志讲话精神,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开展好“学习党规党纪、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持续深入纠正“四风”,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好。
3月18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学校纪委全委会,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学习传达了湖北省高校和教育厅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学校纪委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学校纪委要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要认清形势,保持坚强政治定力,要聚焦发力,狠抓监督责任落实,要深化“三转”,夯实监督执纪基础。要力争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迈上新台阶,继续保持强力反腐的高压态势,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实。陶继东副书记结合此次会议精神,对近期学校纪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学校纪委工作将进一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做到主动监督、全面监督,使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成为常态,做好重点领域专项巡视巡查工作,落实好“责任清单”,积极推进学校各分党委二级纪委建设和在教职工党支部设立纪检委员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