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河海大学纪委来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交流

时间:2016-09-20 点击量:

(通讯员高晓东)919日,河海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高德华等一行2人来我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下午3:00,两校纪委工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520召开,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陶继东主持。

陶继东介绍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他首先从纪委机构设置、人员组成、会议制度等方面介绍我校纪委的基本情况。随后,他重点分享了学校纪委在长期工作实践当中形成的“三个在先”、“24字方针”、“三个着力点”等工作理念,并结合执纪审查实际,着重介绍了学校纪委在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深化“三转”等方面的做法。此外,还对学校即将推动的二级党组织纪委的设置工作进行了交流。

高德华发言。她首先肯定了我校在纪检监察工作领域的有益经验和创新举措,认为这些经验和举措可以在河海大学纪检监察工作中得到借鉴。随后,她重点分享了河海大学在信访举报、干部诫勉谈话和函询工作中的做法,特别是对制定《谈话指南》,建立谈话档案等“留痕”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两校纪检干部对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困境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本次工作交流是对各自当前工作的有益促进,是对今后纪检监察工作的有利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