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学校纪委召开十一届26次纪委全委会

时间:2016-11-04 点击量:

(通讯员高晓东)111日,学校纪委在行政楼520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一届26次纪委全委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全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陶继东主持。

成金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他首先高度概括了党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有力做法,简要介绍了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学习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在“给学校党委书记的信”中所提出的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号召全校纪检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陶继东通报有关工作进展。他首先分享了自己学习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几点体会,认为本次全会将全面从严治党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全会审议通过的《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共中央出台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第一部专门制度,所提的“四个决不允许”和12个方面规定对今后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有重要指导意义。此外,他还对学校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二级党组织纪委设置、信访举报、招投标监督和上级专项检查等近期工作做了通报。

最后,与会人员对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纪委近期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并表态要继续深入学习本次全会精神,在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不断推进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