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学校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

时间:2016-12-30 点击量:

 

2016年12月22日至28日,学校对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在各二级单位自查的基础上,今年对公共管理学院等7个学院、人事处等9个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由全体校领导带队,依据年初学校与各二级单位党政领导班子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二级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在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责任分工、职责履行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考评。考评检查组采取听取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汇报、查看资料、与教职工代表谈话、根据考核评分表现场打分等方式进行考评。通过检查考评,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各二级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责任意识,起到了层层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齐抓共管、共同落实的作用,有力促进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职责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