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学校纪委召开十一届第29次纪委全委会

时间:2017-04-30 点击量:

(通讯员 高晓东)428,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在行政楼518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纪委十一届第29次全委会。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干部参会。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陶继东学习传达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湖北省高校和省教育厅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在2016年湖北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中获得的“优秀”的考核结果,布置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学校纪委相关工作。

成金华讲话。结合教育部巡视工作,充分肯定了我校纪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做法和成绩,对比指出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充分认识“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是当前全党和学校各级党组织在管党治党上面临的主要问题,全校干部教师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还对党员违纪问题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