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体育课部党总支召开廉政建设及党风廉政宣传月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7-05-18 点击量:

2017517下午,体育课部党总支召开廉政建设及廉政宣传月工作布置会,课部总支委员,二、三级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分团委书记等相关成员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与会同志首先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基础上,课部总支书记刘锐同志详细传达了学校廉政建设及廉政宣传月工作布置会的内容,尤其是经上级组织批准,王焰新校长兼任学校党委副书记职务,分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说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岗双责工作的力度正在不断加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力度也在不断加强。

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月工作的要求,会议布置了体育课部的十项廉政建设工作。通过会议精神传达、全体政治学习和党员党课教育、观看廉政视频片、橱窗宣传等方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宣传教育,实现师生廉政教育全覆盖,关注毕业生的廉政教育。党总支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建设廉政文化,通过与二、三级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签订《体育课部廉政风险预警防范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严管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干部,建立长效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抓早抓小抓细抓实,真管严管,通过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督责问责。会议要求各二、三级干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注意倾听和收集师生对课部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总支将在期末召开专门会议,听取意见并提出整改办法。

会上,体育课部二级班子和三级班子成员都分别签订了《廉政承诺书》,与会人员根据工作分工,分别作为直接责任人、主要责任人和第一责任人签订了《体育课部廉政风险预警防范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二、三级干部要严明纪律,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老实事,做清白人,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和家人,敬责守责担责,自觉接受监督,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