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学校纪委召开“四个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8-06-12 点击量:

611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在教学综合楼1916会议室主持召开“四个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校工会、后勤保障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校纪委办公室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成金华主持会议强调,学校纪委在五一端午节期间开展食堂及接待中心等隐蔽场所公款吃喝问题、工会经费使用、私车公养、违规公务接待等四个专项的监督检查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和湖北省纪委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表现新动向,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有关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亲自布置,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学校纪委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对于监督检查阶段发现的问题,要依纪依规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和有关领导干部的领导责任。

据悉,学校纪委已制定了《关于开展“四个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四个专项”检查工作由学校纪委办公室牵头组织,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校工会、后勤保障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配合,指派专人负责,明确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分自查自纠和监督检查两个阶段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