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学校召开新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18-10-09 点击量:

930学校在教学综合楼B706会议室组织召开新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何光彩、校长王焰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陶继东、组织部部长储祖旺、新任处级干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主持。

校长王焰新讲话,要求新任处级干部一是要讲大局,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增强沟通协调能力,要有团结奉献精神;二是有担当,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善作善为的能力;三是勤学习,不放松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管理知识、业务能力学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讲话,强调五点: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政策,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认真遵守“六大纪律”,在纪律内开展工作和生活;三是要认真加强作风建设,反对“四风”;四是要完善所在单位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五是要教育好身边的人,增强责任意识。

党委书记何光彩讲话,提出十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二是要抓好学习、增强本领,三是要胸有大局、出谋划策,四是要直面问题、深入研究,五是要勇于当担、主动作为,六是要严格执行、确保落实,七是要求真务实、做好服务,八是做到承上启下、带好队伍,九是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十是要遵守底线、恪守严谨。

党委副书记唐辉明要求新任处级干部要认真领会,认真思考,认真落实3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六大纪律”,认真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