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负责人与新提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2017年07月05日 16:42  点击:[]

6月27日下午,校纪委负责人与四位新提任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校纪委负责人从四个方面对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一是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二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过好政治关,提升自身“免疫力”。三是算清“七笔账”,规划好人生路。四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压力向基层传导。把监督延伸到系所、教研室、科室、班组、项目团队等基层单位,打通监督执纪“最后一公里”,实现监督“全覆盖”。强化责任追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党政同责,让失责必问成为常态。

最后,校纪委负责人希望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勤政廉政,秉公用权,不负重托,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湖北省纪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孙晓蓉一行来我校调研

新视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