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

2017年06月01日 17:22  点击:[]

5月22日,学校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校党委书记何光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教职工党支部纪检委员,校纪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会。

  会议由成金华主持。

  何光彩讲话。他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员干部成长和家庭幸福,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着重抓好党纪校规的宣传教育,抓好“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督检查,抓好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两个责任”落实,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纪检监察干部个人而言,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加强自觉自律。

  成金华对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复杂性;要加强学习,把握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内容。他要求,大家牢记身份,明确责任,把握重点,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陶继东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纪委工作性质、工作职责、运行机制,基层纪委工作内容,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专题培训;监察处副处长王芳围绕问题线索来源和类型,监督执纪的工作流程,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解读等内容做了讲解。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大型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校纪委“五一”端午期间对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进行监督检查 下一条: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员修养:地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专题党课教育

新视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