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9月18日 08:24  点击:[]

(通讯员 高晓东)9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在八角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校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陶继东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央巡视中管高校发现的在公费聚餐、超标准接待、公款旅游、出国(境)延返、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六个方面的23个典型案例。他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监察处副处长王芳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薛保山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和《湖北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问责暂行办法》两个文件精神。

  成金华强调,全校干部教师和纪检干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以抓铁有痕的精神坚持下去;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从严执纪,纪严于法,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用好第一、二种形态,体现严管就是厚爱,筑牢“隔离带”,有效防止三、四种形态的发生;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强化对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教师的监督,着力营造海晏河清的良好氛围;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要强化“四个意识”,落实责任担当,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卫士,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校纪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下一条:校纪委负责人与新提任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新视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