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8年12月04日 15:39  点击:[]

20181129上午,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光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金华,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唐辉明,纪委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审计处、教师工作部等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成金华主持会议。

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成立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成金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杨晓超在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党组2018年教育巡视工作启动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通过了学校2018年首批巡察组4名组长、4名副组长名单。经会议研究,确定4个学院为2018年首批被巡察单位。

唐辉明讲话,强调巡察工作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把握好巡察方向,做好巡察规划,全面仔细开展巡察工作,通过巡察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

何光彩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巡察工作要讲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二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走形式;三是要起好步、开好头;四是要重视巡察结果的运用;五是巡察理念上要突出政治巡察,方法上要突出从严巡察。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新视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