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传达部署“两节期间”作风建设有关工作

2019年09月25日 08:25  点击:[]

916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建工作布置会。校领导黄晓玫、成金华、唐辉明出席会议,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校主题教育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陶继东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关于紧盯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和湖北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黄晓玫书记、成金华书记讲话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反“四风”专项整治,大力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宣传教育,打招呼,发信号,坚决防止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发生;学校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问题,严查快办,形成震慑。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学习培训会

新视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