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09月29日 09:54  点击:[]

          926下午,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B706会议室召开。纪委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薛保山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齐唱了《歌唱祖国》。陶继东同志代表两个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传达学习了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要求和工作部署,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抓实学习教育,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二是做实调查研究,明确调研主题,深入基层、深入师生中去。三是认真检视问题,虚心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检视剖析。四是严格整改落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 陈华文同志代表两个领导班子做联合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布置。

     陶继东同志领学“全面深化改革、勇于担当作为”专题。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和部门工作需要,努力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八集《伟大转折》。纪委办、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来校开展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调研 下一条:学校传达部署“两节期间”作风建设有关工作

新视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