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十二届十一次全委会议

2019年10月22日 09:08  点击:[]

10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在教学综合楼B705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纪委十二届十一次全委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王立山同志在省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纪检监察报关于纪检监察机关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学校《党纪处分实施办法》(讨论稿);研究了违纪党员处分;报告了学校纪委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

成金华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湖北省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纪检干部要带头学习,思想受洗礼,为民解难题,要敬畏纪律。


上一条:校党委各巡察组向第二轮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新视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