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12月31日 08:50  点击:[]

(通讯员高晓东)12月23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薛保山同志主持。

按照开展“主题党日”要求,支部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和缴纳党费,并由王芳同志领读了《党章》第一章内容。

支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校纪委派驻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纪检组长王莉同志作了“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专题党课。她从《党内监督条例》出台的意义、《党内监督条例》的结构和内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整场党课内容丰富,中心明确,生动精炼,为支部党员学好用好《党内监督条例》提供了有益辅导。

此外,支部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党员间开展了开诚布公地批评和自我评价,并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评议。


上一条: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纪检监察党支部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视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