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09日 16:30  点击:[]

    10月27日,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布置,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薛保山同志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要求。

    支部党员、监察处副处长王芳同志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她结合权威专家解读和个人学习体会,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及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部署和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规划等方面对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辅导。

    支部党员、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陶继东同志传达了教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精神,并结合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诵读了党章,缴纳了党费。


上一条: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视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