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十二届十六次全委会议

2020年09月30日 09:50  点击:[]

202091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在教学综合楼B705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纪委十二届十六次全委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深化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教育部和高校巡视巡察重要骨干人员培训班精神、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湖北省纪委《关于督促落实<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报告了纪委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工作进展情况。

   成金华讲话强调,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本学期纪检专兼职干部培训学习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会议 下一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新视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