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4月05日 08:45  点击:[]

   (通讯员 高晓东)3月31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 活动。在校的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玲玲同志主持。

 按照“主题党日”的要求,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缴纳党费,并由杨玲玲同志领读了《党章》第六章至第八章内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主要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两会”精神,支部成员对国家发展现状、发展目标和政策走向等关乎国计民生的问题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通过学习《意见》,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的育人功能,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建设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分别发言,特别就高校干部教师如何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教育进行了着重探讨。

 

 


上一条: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视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