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10月31日 08:53  点击:[]

 (通讯员 高晓东)10月27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七名党员全部参加。

 首先,全体支部成员齐唱国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薛保山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并要求支部全体同志平时要加强党章党规学习。

 监察处副处长王芳同志作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专题党课,她分别从概念、意义和运用方式等方面对“四种形态”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并号召大家聚焦主业,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好地大纪检人。这是纪检监察党支部贯彻学校党委和机关分党委关于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所在支部讲党课的精神而开展,后续支部其他处级党员干部将陆续在支部讲党课。

 支部开展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大型纪录片《长征》(第一集:《英雄史诗》),重观长征历史画卷,再一次重温“长征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观看记录片深受教育,将用“长征精神”激励自己,在日常工作生活要保持艰苦朴素,勇挑重担。

 最后,支部党员主动足额缴纳了本月党费。

 

                                              


上一条: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视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