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完成支部委员换届工作

2020年10月14日 15:56  点击:[]

928日,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在东区综合楼B1711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工作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支部书记薛保山主持会议。                                       

薛保山同志汇报了上一届支委工作。他从加强政治学习、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型党支部创建、落实“两访两创”要求和规范开展民主评议、党内评优等五个方面汇报了2013年以来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杨玲玲同志汇报了党费收缴与支出情况。她逐项列举了2013年以来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的支部活动及各项活动的经费开支情况,逐年汇总了经费支出与结余情况。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纪检监察党支部换届选举。支部成员应到8人,实到7人,请假1人,符合党支部选举换届的党员人数标准。通过民主投票,选举出陈慧、高晓东、黄梅娇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通过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决定由陈慧同志担任支部书记,高晓东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黄梅娇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巡察办召开办学思想大讨论暨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新视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