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党委常委会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5-03-04 点击量:

      2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十一届四十九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校党委书记郝翔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在湖北省纪委十届五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纪委十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袁贵仁在教育系统纪委书记、监察处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做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题报告,教育部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做的“加强纪委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担负起检查监督的责任”专题报告。

  与会人员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就我校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及纪检监察部门落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等方面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意见。

  郝翔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感受压力;二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三是严明纪律,旗帜鲜明。他强调,学校党委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学校纪委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扎实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证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