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学校召开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6-05-20 点击量:

(通讯员高晓东)5月17 日,学校组织召开接受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地学院、工程学院、学校办公室、监察处、财务处、校工会、附属学校等10个二级单位负责人和学校接受履职尽责督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成金华对《8所部委属高校开展履职尽责督促检查第一轮实地督导工作方案》的进行了说明,并着重介绍了教育厅督查一组即将对我校进行的第一轮实地督导工作的内容、方式和具体要求,强调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督查、用心梳理工作、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接受检查。

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对我校当前接受履职尽责督查工作的进展做了说明,并对与会10个二级单位的迎检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

据悉,教育厅督查一组将于5月18日对我校进行第一轮的实地督导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使相关单位明确了职责、了解了程序、找准了方向,对学校迎接教育厅督查一组第一轮督导工作具有指引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