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学校纪委召开十一届25次纪委全委会

时间:2016-10-10 点击量:

(通讯员王长虹)109日,学校纪委在行政楼520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一届25次纪委全委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主持。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陶继东首先传达了湖北省委办公厅关于《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宣讲视频会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带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内容;随后,就学校《关于二级单位纪委建设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出台背景以及对《暂行办法》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并提请与会委员修改完善。

监察处副处长王芳传达了《湖北省纪委通报【2016】第27期》的相关内容;通报了我校党员领导干部的违纪情况,会议讨论研究并作出了相应处理。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讲话,他要求校纪委和纪委委员要切实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要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要结合我校实际认真修改和完善《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