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学校纪委向党委书记何光彩汇报工作

时间:2017-05-04 点击量:


(通讯员 高晓东) 5     月2       ,校党委副书、纪委书记成金华带领纪委办公室全体干部在行政楼520会议室,向党委书记何光彩同志全面汇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成金华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做好廉洁宣传教育、加强制度建设、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履行监督职能、提升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和科学执纪能力等六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纪委的各项工作。纪委副书记陶继东从近年来纪委工作成效、组织队伍建设、监督执纪问题和切实落实“三转”等四个方面做了汇报。纪委办公室其他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做了汇报。  

何光彩充分肯定了学校纪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加强对教育部党组、中纪委驻部纪检组文件精神的学习研究,及时查漏补缺,完善制度建设;要定期向上级党委纪委请示汇报工作,勤于取经问道,富有成效地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要保持工作站位,坚持监督执纪,善于在高压态势下做好工作。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给予纪委强有力的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