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 举报电话:027-67884344 / 027-67884345
  • 举报邮箱:jwbgs@cug.edu.cn
  • 来信地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来访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学综合楼B1708
学校纪委召开十二届二次全委会

时间:2018-03-09 点击量:

36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在行政楼520会议室主持召开纪委十二届二次全委会会议,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成金华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和教育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要求纪委委员和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带头学习,学深学透,切实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履行监督责任。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陶继东就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与会纪委委员就工作要点充分发表了意见,提出了修改建议。

何光彩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全力支持纪委开展工作。他强调,学校纪委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抓好学习、培训和教育,要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注重标本兼治,总结经验,突出特色,积极主动持续深入地开展执纪监督检查,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巩固和拓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