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09日 11:22  点击:[]

11月8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迎宾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校党委书记何光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委委员、纪检委员,教职工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何光彩同志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辅导报告。他指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要把握精髓,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以致用,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监督检查,掀起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成金华同志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监察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布置下一阶段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他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坚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思想上行动上,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总结学校十一届纪委工作,系统谋划今年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落实责任,率先垂范,转变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认识、新思路、新举措,协助党委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还通报了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按照中央、中央纪委和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省纪委的有关精神,结合本次会议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密切联系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上一条: 学校纪委召开十二届二次全委会 下一条: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

新视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