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座谈会 落实纪委监督责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2018年04月08日 15:44  点击:[]

4月2日下午、4月3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两场“落实纪委监督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主持,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

会议详细解读了学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对基层纪检组织落实好监督责任提出具体要求。地球科学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冯庆来、海洋学院纪委书记杨昌锐、艺术与传媒学院纪委书记徐胜等三位同志作为第一批座谈会代表进行了发言,机关党委副书记闫鱼、出版社党总支纪检委员张瑞生、附属学校党总支纪检委员袁杰等三位同志作为第二批座谈会代表进行了发言,代表发言紧紧围绕2017年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谈了工作打算。

成金华总结讲话。他强调,全校纪检干部要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不断加强基层纪检组织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他指出,要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党内职务是第一身份,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不是兼职,要作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实。纪检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增强“四个意识”,清醒认识到学校仍存在一些廉政风险点,一些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仍有信访反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要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盯意识形态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2018年全校纪检干部培训会召开

新视维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