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学习培训会

2019年09月19日 16:40  点击:[]

 9月9日下午,学校纪委在教学综合楼B708会议室,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暨学习培训会。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成金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精神和湖北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报告了学校2018年巡察工作情况及2019年巡察工作进展,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成金华同志讲话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湖北省纪委关于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文件精神,加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深化学校巡察工作,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加强作风建设,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上一条:学校传达部署“两节期间”作风建设有关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巡察组向四个二级单位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新视维网络